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咸阳市武功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开工建设 总量达2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6-8-24 9:29: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武功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建成后,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能力将在原来基础上增加1万吨,总量达2万吨/日。

  据悉,武功县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及一期改造项目位于武功县何家堡村东南处,由武功县人民政府和北控水务集团以BOT模式合作,项目总投资3600多万元,采用目前先进的A2O工艺。建成后,将在一期改造规模1万吨/天的基础上增加一倍,进一步提高污水处理能力,且优化出水水质,严格执行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加各类污染物消减量,改善渭河武功段水体质量。不仅为武功县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还将为武功经济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提供保障,对加速地区经济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咸阳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