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沭阳县乡镇污水处理2018年前将实现全覆盖 规模达5.96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6-9-14 9:17:0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我县计划通过三年努力,在全县建制镇规划建设17个污水处理厂、13个污水提升泵站、344.58公里主管网和1063公里支管网,确保在2018年前实现全县所有乡镇污水处理全覆盖,污水处理能力达到5.96万吨/天。

  为加快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我县出台了《建制镇水处理设施建设实施意见(2016-2018)》。意见明确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主要目标任务、项目规划布点、年度建设计划、建设资金来源、建设运营主体、组织保障机制等六大方面内容。

  为提高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速度,我县成立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环保、财政、水务等相关单位为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沭阳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