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丽水庆元县百山祖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

发布时间:2016-12-5 8:45: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目前,百山祖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项目整体进度良好,处于全县前列。

  为顺利完成工程项目建设任务,该镇业主、施工方代表、监理代表每周一早上集中召开工作例会,各方上报上周项目进度,反馈施工中遇到的问题,交流经验、提出解决方案。对涉及施工难点的和工程变更的问题,由分管领导在一周内给出解决方案;对涉及政策处理的问题,分管领导、驻村干部、村干部、施工方一周内协商处理作好相关农户的政策处理。

  据了解,该镇成立以镇长为组长的污水工作领导小组,每周至少两次对污水项目进行现场督查,检查项目进展和政策处理情况,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安全施工,保障工程质量。该镇对项目进度快、工程质量好的施工方,进行一定金额的奖励;对项目落实不好的施工方,列入该镇项目建设黑名单,今后百山祖镇的项目将不对其开放,以此督促施工方保质保量按要求施工,为今后的项目建设提供了质量前提。(庆元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