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西丰县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工程预计今年11月末完工 总投资3570万元

发布时间:2017-7-26 8:55: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西丰的7月,骄阳似火,在铁岭市西丰县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工程建设现场,机器轰鸣,车辆穿梭,人头攒动,到处是一派火热的施工场面。

  西丰县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工程是2017年铁岭市和西丰县人民政府重点民生工程之一。项目总投资3570万元,是西丰县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工程由辽宁省环保集团承建,主要配套建设生活污水预处理车间、生化池、二沉池、污泥处理车间、深度处理车间等污水处理基础设施。今年6月初,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各项工程稳步推进,预计今年11月末完工,明年4月初竣工投入使用。

  工程建成投入使用后,西丰县生活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能力将由每天1.5万吨提高到2.5万吨,污水处理后出水水质由一级B提高到一级A标准,水中的COD、氨氮、氨氮总磷的含量将进一步降低,可以作为回用水使用。(铁岭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