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万江、厚街、高埗、洪梅、望牛墩等5个镇街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建设加快推进

发布时间:2017-7-23 7:47:0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副市长喻丽君率专项督导组,督导万江、厚街、高埗、洪梅、望牛墩等5个镇街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建设情况。专项督导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厚街镇大陂河标段施工现场、万江第一批次三标段截污管网项目施工现场。随后在万江召开座谈会,听取5个镇街三个批次管网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计划。

  据介绍,为促进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市污水治理设施建设工程现场指挥部近期成立了专项督导组,分赴各镇街(园区)开展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建设专项督导工作。

  会上,万江、厚街、高埗、洪梅、望牛墩等5个镇街先后汇报3个批次截污次支管网建设工作。在第一批次截污次支管网工程中,万江工程进度累计完成约90%,估计9月基本完工;厚街项目建设总长11.3公里,项目分三个标段实施,其中两个标段处于验收阶段,另一个标段处于收尾阶段;高埗规划建设长度12.9公里,目前总工程量已完成90%以上,预计在7月底全面完工;洪梅新建27.8公里,6月底工程已全部完成;望牛墩规划建设约36.8公里,目前累计完成管道施工27.2公里,管网建设任务完成率为74%。其余批次建设工作,各镇街正有序进行。

  喻丽君强调,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建设工作。今年我市提出确保建成500公里、力争建成700公里截污次支管网的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她希望各镇街(园区)抓住有利天气,攻坚克难,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廉洁自律,严抓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加快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建设,确保全市如期完成截污次支管网建设目标。(东莞时间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