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连春柳河污水处理厂一期升级扩建工程PPP项目公司确定 总投资2.2亿元

发布时间:2017-7-18 8:50: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天津创业环保(600874)股份(01065-HK)公告称,由公司作为牵头人,于2017年2月底与大连彤阳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和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大连春柳河污水处理厂一期升级扩建工程PPP项目,近日获得中标通知。该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2.2亿元,污水处理规模为12万立方米/日。预计于2017年底完成水厂建设,正式商业运营期20 年。

  同时,联合体将组建新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9407.934万元,其中以现金形式出资的注册资本金人民币7511.33万元,约占该项目投资总额的34%。

  公告显示,春柳河公司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移交工作。该项目是公司主营业务污水处理业务领域获得的新特许经营项目,将有助于公司污水处理业务扩大市场占有率,增加公司收入和盈利。投资运营该项目,有助于公司扩大在东北区域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并为进一步拓展东北区域的水务项目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花顺财经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