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枝江市对城乡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项目进行勘察 预计年底建成并投入运行

发布时间:2018-1-11 8:43:0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庆荣带领市政府调研组一行,对该市城乡一体化乡镇生活污水处理项目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实地勘察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福寺镇污水处理厂、问安镇污水处理厂、七星台镇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

  据了解,枝江市结合长江大保护的总体要求,把水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中心工作,高标准规划,高站位推进,开展净水、活水、秀水、安水、节水、富水“六水共治”,确保“一江清水出枝江”。为了不让生活污水排进江河,该市投资1.88亿元,新建百里洲、问安、七星台、顾家店四个污水处理厂,铺设覆盖全市的污水管网,并对安福寺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升级。预计所有项目将在2018年底建成并投入运行。

  调研中,丁庆荣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项目督办,把时间表往前推进,确保在规划时间内完成;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明确任务职责,紧密配合,保障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污水处理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为枝江生态环境建设发挥重要作用。(三峡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