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丹东市首座污水集中收集处理系统公路桥梁在建

发布时间:2018-3-23 7:51:4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丹东市振安区交通局获悉,目前在建的窑沟大桥安装了污水集中收集处理系统,这是本市首座带有污水集中收集处理系统的公路桥梁,投入使用后将实现桥面污水集中收集、净化排放。

  长384米的窑沟大桥位于鸭绿江饮用水源地上游,为保障饮用水的安全性,振安区交通局组织相关专家及技术骨干多次赴现场勘察,增设桥梁污水集中收集处理系统。“桥梁建设时,在桥梁边板翼缘下设置纵向UPVC管道,该管道与桥梁泄水槽相连,两端与集水池相接,将雨水通过管道集中收集,经过净化处理后再排出,可防止桥面污染物随雨水直接排入水体。”振安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说,此外,桥梁防撞墙涂料也采用环保材料,以保障饮用水的安全性,切实降低水体污染风险。(丹东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