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丽区将加快黑臭水体治理 力争达到水清河畅效果

发布时间:2018-5-30 8:42:0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区领导孔德昌、李光华、郑立、李洪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察看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孔德昌一行先后来到新立街东河津塘公路十三顷泵站、西河新兴村老杨水站桥、军粮城街东减河段张贵庄污水处理厂出水口、华明街东减河一号桥、 金钟街西减河华粮道桥、金钟街月西河赵沽里桥点位,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黑臭水体治理、堤岸环境治理、建筑垃圾处理等情况的汇报,现场进行了水质检测,察看了溶解氧、氧化还原电位、透明度等检测结果,明确了治理效果。

  孔德昌高度重视黑臭水整治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治理黑臭水体治理,进一步锁定目标、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以各项水质监测指标全面达标为尺度,加大监控力度,做好排查整治,力争达到水清河畅的效果。

  区政府办、建委、市容委、农委、水务局、环保局、公路局主要负责人;新立街、军粮城街、华明街、金钟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