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黄冈麻城河东污水处理厂将开建 远期日处理污水3万吨

发布时间:2018-9-4 8:57: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笔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麻城市政府组织召开《麻城河东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经专家评审一致同意并获得通过。这是近年来,城东污水处理厂、开发区污水处理厂相继投入运行后,紧接着筹划的城郊第三大污水处理厂。

  河东污水处理厂拟建于桃林河与举水河汇合处的北部地段,近期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3000吨,远期规划日处理污水3万吨,埋设收集管网47公里,服务人口5万人。

  河东污水处理厂的规划筹建将会成为城区治污的三驾马车,不但有效解决举水麻城市流域断面达到国控标准,充分发挥上游的生态屏作用,而且破解了城东区域发展瓶颈,增强城市功能和发展后劲,使产业布局向东延伸创造了先决条件,为城东绿色发展铺平了道路。(鄂东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