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都昌县县城污水管网完善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9-3-7 8:38: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近日从市水务投了解到,备受关注的怀化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展顺利,截至2月底,项目土建工程已完成总量的98%,绝大部分附属建筑物也基本完成并进入设备安装阶段。整个项目计划于3月28日进行通水实验,4月底全面完工。

  据介绍,怀化市城东污水处理厂项目是中央、省环保督查重点项目,是市机动式巡察整改重点督办项目,是怀化城区黑臭水体治理的关键工程,也是市本级重点工程和当前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急需加快推进项目。项目于2016年12月16日完成立项,2018年6月8日的市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明确由怀化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城东污水厂项目建设业主,负责该项目的筹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

  截至2019年2月底,城东污水处理厂项目累计完成土石方开挖及外运7万立方米;主体混凝土浇筑1.6万立方米,钢筋绑扎0.23万吨,模板安装6.3万立方米。现生物池、二沉池、高效沉淀池、滤池、消毒池等通水构筑物已全部完成主体混凝土浇筑(粗格栅、中细格栅部分未完成),变配电间、鼓风机房、加药间等附属建筑物已完成主体结构、砌体、抹灰及地面,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土建工程已完成总量的98%。另外,厂外提升泵站及配套管网工程已完成提升泵站设备安装和拦水坝主体工程施工,全长约1200米的污水管道除两端尚未碰头外其余部分全线贯通,工程形象进度为99%。(都昌县人民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