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双桥经开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2019-3-19 8:53: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笔者在重庆双桥经开区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看到,提标升级改造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成,工人们正在对提标升级改造的磁混凝沉淀设备进行安装调试。

  据了解,去年以来,渝大水务按照《苦水河、太平河流域水污染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确立的城市污水排放提升处理工艺要求,严格执行相关程序,周密组织建设施工,全力以赴抓好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工。

  提标升级改造项目完工后,三大主要污染源COD、氨氮和总磷的排放量较未改造相将成倍消减。这将会减轻周边水体污染负荷,削减污染物,排放水质将得到有效提高。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整个提标升级改造预计将在4月底之前完工,厂里正在打造一流的污水处理系统,减轻水体污染,改善生态环境,提升水环境质量。”(华龙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