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玉环干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正加快推进

发布时间:2019-3-27 8:51:3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省重点工程---玉环干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目前正紧锣密鼓推进,8栋主体建筑已基本完成,部分设备进入调试阶段。

  在施工现场,近百名工人忙碌在各自岗位上,抢抓工程进度。在一处已经完工的污水池顶,工程师们正在对曝气设备进行调试。

  浙江浙能玉环环保水务有限公司基建管理部主任 吕海烽:“主体工程包括建安工程已经基本完成,现在正在系统进行调试,我们计划是在19年6月份调试合格出水,8月份完成试运行移交生产,10月份完成整个项目的竣工验收。”

  据了解,玉环干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占地约200亩,总投资约4亿元。建成后,将为清港、楚门、干江和龙溪等乡镇提供生活污水处理服务。

  浙江浙能玉环环保水务有限公司基建管理部主任 吕海烽:“近期的工程建设规模为每天处理3万吨污水,远期建设规模会达到每天处理12万吨立方米的污水,并且还配套建设24.9公里的管网,出水水质达到准四类水体标准,可以直接排入外海,实现了对当地环境污染的最小(化)。”(台州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