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常德市皇木关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预计明年年底完工

发布时间:2019-3-25 8:48: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提升江北城区污水处理能力,从源头清污,皇木关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项目于2018年9月开工,目前进展顺利,预计2020年年底完工。

  皇木关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项目位于市城区沅安路与马家公式沿河大道交叉东北面。笔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施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据了解,项目建成后,日处理污水量将达到20万吨,有效缓解城市污水处理超负荷运转的难题,对控制污染、改善河流水质和市容环境将起到重要作用。常德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提标部分有四个单体,其中(包括)高效沉淀池、纤维转盘滤池、出水提升泵站及加氯车间,目前高效沉淀池还在继续打桩,出水提升泵站正进行砖凝土的挖机施工工作。

  目前,皇木关一期工程完工实现了日处理城市污水5万吨,二期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提高城市的污水处理率及处理程度,进一步控制污染,推进污水的再生利用。(常德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