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快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及市政污水管网建设

发布时间:2019-9-16 9:54:4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根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加快市政污水管网建设步伐,截至目前共建设225公里污水管网,实现全区污水应收尽收。

  据悉,该区建成市政污水管网分为两个部分:白水湖污水处理厂纳管范围,红谷滩污水处理厂纳管范围。白水湖污水处理厂片区已建成约115公里市政污水管网,其中2016年前建成约76公里污水管网;2016年至2019年8月累计投资约2.7亿元,新建成约39公里污水管网,白水湖污水处理厂收纳范围内主要污水管网基本形成。红谷滩污水处理厂片区已建成污水管道约110公里。建成的市政污水管网,可以收集沿途污水进入污水处理厂深度处理。由于部分市政道路未完善,该区污水管网存在一定的堵点,部分区域污水未能纳入污水管网内,为确保污水收集到位,该区还投入运行8000吨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目前,白水湖污水处理厂的进水浓度已基本稳定,出水已稳定达标排放。(江西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