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长沙市天心区南托水厂9月30日正式通水运行

发布时间:2019-9-29 10:08: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今日从长沙水业集团获悉,位于天心区的南托水厂9月30日正式通水运行,城南40万居民将喝上放心自来水。

  南托水厂位于天心区伊莱克斯大道与107国道交会处西南角,取水泵房位于南托街道沿江村。该水厂规划建设总规模为60万吨/日,供水服务范围约280平方公里,服务人口约110万人,一期建设规模为20万吨/日、服务人口40万人,通水后将解决原暮云、跳马区域供水设施滞后、水压低、水质差的问题。

  长沙水业集团工程建设部副部长罗剑星介绍,利用清水池上方约8000平方米绿地,南托水厂建设了一座光伏发电站,每天发电量约4200千瓦时,优先供厂区负载设备使用,多余电量上传到国家电网。(长沙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