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绵阳市安州区8个乡镇生活污水处理站均达到验收合格标准 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9-10-11 9:35: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村污水处理率,我区建设了8个乡镇污水处理站。

  9月27日,区住建局对我区8个乡镇生活污水处理站进行全面验收。验收组人员现场查看了污水厂工程实体质量,对建筑工程的使用功能进行抽查、试验,并详细了解了相关建设资料。这8个污水处理站均达到验收合格标准,完成竣工验收。

  据了解,这8处污水处理站,分别位于我区黄土镇、桑枣镇、沸水镇、乐兴镇、清泉镇、宝林镇、兴仁乡、高川乡。按照要求,所有生活污水处理站运行后的处理总量是4350立方米/天,将切实消除场镇生活污水直排现象,极大的改善场镇水质及生态环境。

  “我区在2018年10月启动了几个污水处理厂(站)的建设,到现在已全面完成设计图纸和合同约定相关内容,并且进行试水调试。今天进行的项目竣工验收,是项目建设阶段性的一项工作,表明项目建设已全面结束。”区住建局公共事业管理股股长吕林告诉小编,下一步,各平台公司将对各个乡镇污水处理厂(站)进行日常运行和维护。(安州视听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