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萍乡市安源区投资约1.49亿元推进全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项目一期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1 9:33: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源区针对农村污水处理这一“老大难”问题,投资约1.49亿元推进全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项目一期建设,在36个村建设56座规模5T/d-500T/d不等的污水处理站,日处理污水量约4005立方米,配套敷设污水管网10.24万米,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期盼。

  据悉,该区目前有28个站点已建成并投入试运行,22个站点正在加紧施工,6个站点即将启动建设。“以前,村内污水直接随意排放。现在好了,自从村里铺设了地下管网、建起了污水处理站,村庄都更干净卫生了。处理过的水很清澈,完全可以用于养殖和灌溉。”安源镇跃进村党总支书记姚军说,“村级污水处理站吞污水吐清流,让美丽乡村走进新时代。”(萍乡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