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7-16 数据编号: 24714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市石柱县黄水镇污水管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柱县黄水镇污水管网工程)已由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石发改审〔2014〕9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黄水镇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实力、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石柱县黄水镇污水管网工程;

2.2  建设地点:石柱县黄水镇境内;

2.3  工程规模:包含迎宾南路屋后管网工程、川鄂路北侧屋后管网工程、镇政府附近管网工程、纯乡路屋后管网工程。工作内容包括:DN300HDPE双壁波纹管、DN300球墨铸铁管、化粪池、污水检查进、跌水井、沉泥井等,工程总投资约173万元;

2.4  工   期: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或监理单位签发开工令日期为准,合同总工期9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中所示的全部工作内容,具体以招标人发出的招标工程量清单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