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新疆油田公司采油一厂计划科车510井区稠油热采污水外排生物处理技术研究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7-16 15:23:5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名称 车510井区稠油热采污水外排生物处理技术研究
项目编号 2014-0023305-XJYT-0001625
一. 招标条件
本 服务项目 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 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车510井区产出污水水型为氯化钙型,矿化度高达40000-50000mg/L、Ca2+、Mg2+含量高达5000mg/L,其高含盐高COD的特点,致使该区污水不能用常规的处理方法净化后回用锅炉,不仅浪费的大量的水资源,并存在环境污染风险,需要研发新的处理工艺。
1、主要研究内容:① 国内外高含盐、高COD、高矿化度污水处理技术调研;② “微生物-植物两步法”生化处理技术研究;③ 利用生物湿地喜盐生物吸收和降低外排水中的盐含量技术研究;④ 稠油污水处理工艺设计方案研究;⑤ 稠油污水处理现场中试技术研究。2、技术经济指标:① 外排污水达到国家二级排放标准,净化水达到回用锅炉水质指标;② 形成车510井区稠油污水处理工艺技术方案。3、研发起止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5年6月30日。4、项目具体情况见编号为CY1-2014-015的招标文件。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和有效并与本技术服务项目内容相适应的技术服务资质。投标人须持有《新疆油田市场准入证》,且准入范围、施工能力、资源配置等满足本科技技术服务项目要求,有从事类似技术服务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研发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三年以上在该研究方向或类似方向的经历及取得的成果证明。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好,无诉讼案件。2、本次招标不接受自然人参与投标。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4-07-20 16:59:00.0
1、凡有意投标者,请在规定的时间内,于上午09时30分至13 时30分,下午15时30分至19 时30 分(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在 新疆油田分公司采油一厂计划科合同管理办公室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投标报名书、交费证明资料复印件等购买招标文件。以上资料除交费证明外,其余均为原件。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00元(大写:叁仟元整),售后不退,交款时请注明“采油一厂收”字样。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4-07-28 16:00:00.0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4 年7月28日16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新疆油田公司采油一厂计划科合同管理办公室。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3、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不少于壹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
六. 开标
招标人:新疆油田公司采油一厂计划科
招标代理机构:
开标时间: 2014-07-28 16:00:00.0 开标地点: 新疆油田公司采油一厂机关楼2楼4#会议室
地址: 新疆克拉玛依市胜利路43号 邮编: 834000
联系人: 王伟 袁正梅    
电话: 0990-6841039 传真: 0990-6841519
电子邮件: wangwei688@petrochina.com.cn    
开户银行: 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友谊路支行    
账户名: 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资金结算中心 账号: 88202000056340000025(收入账户)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