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南某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污水处理站)环境影响评价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7-16 15:27:0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天昌国际烟草有限公司天昌复烤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已由国家烟草专卖局以《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天昌国际烟草有限公司天昌复烤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的批复》(国烟计【2014】181号文)批准同意实施,项目业主为天昌国际烟草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许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的咨询及其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项目地址位于许昌市中原电气谷拓展区南部,项目总建筑面积控制在150820m2以内。新购两条12000Kg/h的打叶复烤生产线。其中联合工房(含配方库)47980平方米;原烟库53280平方米;选叶车间12000平方米;综合库9600平方米、成品库9000平方米;生产指挥中心5000平方米、动力中心5000平方米;监打宿舍、食堂、临时工宿舍、临时工食堂及更衣室、大门及门卫室、污水处理站等8960平方米;配套建设厂区给排水、消防、动力管网,厂区道路、货场、停车场,厂区电力、通讯线路,以及厂区信息化管理系统、绿化、照明、安防等室外工程。总投资控制在10.39亿元以内。
招标范围:天昌复烤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咨询及其它相关服务,包括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评估及审批等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 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须知
4.1凡有意参加报名的投标者,请于2014年7月16日至 2014 年7月22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5:30 时至17:30 时在许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许昌市魏文路与天瑞街交叉口向东200米东泰大厦5楼0513室)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及投标条件中相关证件原件、法人授权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并自带复印件一份。
4.2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另行通知。
4.3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天昌国际烟草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女士
电 话: 0374-3156380
招标代理:许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许昌市魏文路与天瑞街交叉口向东200米东泰大厦五楼513室
联 系 人:刘女士
电 话:13598993609
电子邮件:xczfxm@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