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辽宁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异地改造建设项目-设备(过滤器)采购(十二)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7-22 17:59: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辽宁创一招标有限公司受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为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异地改造建设项目—设备采购(十二)进行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质的法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1.项目名称: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异地改造建设项目—设备采购(十二)

2.招标单位: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沈阳经济开发区沈西六东路29号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6.交 货 期:按合同要求

7.招标范围:合同包1:自动打字封口机、蒸汽过滤器、烘箱、真空热合机等设备;

合同包2:螺旋板冷凝器等设备;

合同包3:氟塑合金泵等设备;

合同包4:金属板过滤器、压滤器等设备;

合同包5:无菌级摇摆颗粒机等设备。

(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8.质量标准:合格

9.投标保证金:投标报价2%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企业的各类资质证明;

2.投标人必须提供企业法人授权投标证明书。

三、报名及售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和要求:

1.报名及出售招标文件截止时间:2014年07月22日开始报名,2014年07月28日报名截止。

2.报名要求: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企业各类资质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含辽宁省企业信用报告);

(3)法人授权委托书;

(4)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

3.出售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2014年07月22日至2014年07月28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至17时到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109号(和泰 运恒国际大厦A座1008室)购买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费人民币800.00元,售后不退。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2014年08月11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在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109号(和泰 运恒国际大厦A座1001室)开标。

五、联系方式:

买方单位名称: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沈阳经济开发区沈西六东路29号

联 系 人:许工

电    话:024-25806030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创一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109号 和泰 运恒国际大厦A座1008室

 (沈阳市和平区中山广场,医大口腔医院北面第二个黄楼)

邮政编码:110002

联 系 人:黄欢

电    话:024-22892898转804

传    真:024-22850099

电子信箱:lncy_one@aliyun.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