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7-30 数据编号: 25174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辽宁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学院洁净实验室(废水处理)设计、施工二次招标公告

大连理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大连理工大学的委托,为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学院洁净实验室设计、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并通过媒体发出招标邀请,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1. 招标编号:DUTBJZ-2014085

2. 项目名称: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学院洁净实验室设计、施工

3. 项目地点:大连理工大学凌水西部校区

4.工程概况:本实验室位于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凌水西部校区综合大楼南侧的负一层,其中洁净区的规划使用面积为2070平方米(不含参观走廊),实验室总层高6000mm,包括百级洁净区40平方米、千级洁净区792平方米、万级洁净区626平方米、十万级洁净区612平方米(含更衣室、风淋室)。

5. 投资估算为2600万元,国有资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