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5-25 数据编号: 34426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南京远古水业股份有限公司文石雅苑项目高层楼房罐式无负压供水设备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就罐式无负压供水设备及相关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文石雅苑项目高层楼房罐式无负压供水设备及相关服务
2、 招标编号:0675-150JOC005066
3、 项目地点: 文士雅苑项目高层楼房
4、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5、 招标内容、数量及规格:技术规格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二、资格审查方法: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需为设备制造商,且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2500万元。(如实收资本与注册资金不一致,则以实收资本为准。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2) 投标人或其全资子公司或其控股子公司须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如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提供资质证书,须同时提供其与投标人关系的证明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