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6-12 数据编号: 34984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分公司(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物资部水泵采购(潜水泵、排污泵等)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CTC10150617
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物资部委托,就水泵 的供货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文件。
一.招标货物名称及数量:分六包
包一:潜水泵、排污泵 1批 详见明细
包二:自吸泵、齿轮泵 1批 详见明细
包三:管道泵、单级泵 1批 详见明细
包四:矿用隔爆潜水排沙泵 1批 详见明细
包五:柱塞泵等 1批 详见明细
包六:叶片泵等 1批 详见明细
交货期:尽快自报。
交货地点:江苏省徐州市沛县大屯矿区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符合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审核,具有相应生产经营许可的,有一定技术实力和生产规模,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为一般纳税人,注册资本1000(含)万元以上的生产商或500(含)万元以上的代理商,且代理商代理的生产商注册资本也需在1000(含)万元以上。
2.2企业经营、资信状况良好,无不良经营业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