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莒县乡镇社区污水处理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施工重新招标

发布时间:2016-1-4 15:30:0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莒县乡镇社区污水处理工程,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莒县村镇建设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①项目概况:本项目为乡镇社区200m3/d、600m3/d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施工。

  ②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③工期:40天。

  ④建设地点:莒县乡镇社区驻地。

  ⑤招标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①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②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③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履约能力。

  ④投标人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由投标人到检察机关开具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⑤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安装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⑥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月4日8时30分至2016年1月8日17时0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0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携带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项目负责人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以上所写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A4彩色复印件二份,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复印件还需加盖其执业印章并签名),并提供检察机关开具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到莒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业务集中受理室报名。地址:莒县振兴东路,日照银行莒县支行10楼。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①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②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③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6.投标文件的递交

  ①招标工程项目的开标将于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在莒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②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莒县村镇建设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 莒县正大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莒县县城振兴西路358号                地 址: 莒县县城振兴西路358号

  邮 编: 276500                    邮 编: 276500

  联 系 人: 周立翔             联 系 人: 周忠兴、相振艳

  电 话: 0633-6265892        电 话: 0633-7777198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件: sdjxczb@163.com电子邮件: jxzdzbdl@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