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山东东营市东营区西城绿化原水管网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东区建招公字 [2016]123 号

  山东阳光正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东营市东营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的委托,就西城绿化原水管网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概况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城绿化原水管网工程设计项目已由由东营区发展和改革局以东区发改立字【 2016 】 172 号批准建设,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东营市东营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融资,项目出资比例为财政安排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建设内容及招标范围

  建设内容:该项目主要包括泵站 2 座,阀门井 183 座,充水站 6 处,供水管道总长 89800m (设计水平长度),其中主管道 2200m ,干管道 24800m ,支管道 62800m ,其中 2016 年实施阀门井 56 座,充水站 2 处,干管道 9850m ,支管道 11440m ; 2017 年实施泵站 2 座,主管道 2200m ,阀门井 83 座,充水站 4 处,干管道 14950m ,支管道 26280m ; 2018 年实施阀门井 44 座,支管道 25050m 。该工程等别为 IV 等,规模为小型,主要建筑物为 4 级建筑物。工程总投资 5631.57 万元。设计招标控制价: 39.8 万元人民币;

  设计招标范围:主要包括泵站 2 座,阀门井 183 座,充水站 6 处,供水管道总长 89800m (设计水平长度),其中主管道 2200m ,干管道 24800m ,支管道 62800m 等设计工作。

  3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4 、资金来源:政府融资

  二、投标企业应具有的条件

  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丙级(含)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 、参与设计的人员应为设计单位的在册人员,首席设计师必须由设计单位主持过多项同类型项目设计的人员担任,该设计师必须领衔并主持参与设计全过程;

  4 、投标人的财务资信状况良好。

  三、联合体投标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网上报名时间及要求

  2016 年 12 月 26 日至 2016 年 12 月 30 日进行网上报名,有意参加投标者,进入东营市建设信息网( www.dyjs.gov.cn )或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 www.sdzb.gov.cn )进行网上报名。投标单位网上报名成功后必须打印投标报名凭证。 网上报名成功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五、 招标文件获取

  网上报名成功的投标人于报名期间内凭投标报名凭证(加盖公司公章)到招标代理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未按要 求购买招标文件的视为放弃投标。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详见招标文件。

  七、联系方式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山东阳光正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东营市东城市府东邻东营大众报社 106 室

  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 0546-8017166

  监督单位:东营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监督电话: 0546-820369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