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浙江余姚市辉桥路西段南侧自来水管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辉桥路西段南侧自来水管建设工程已由园区规划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浙江余姚工业园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辉桥路西段南侧自来水管建设工程,位于朗霞街道辉桥路西段,主管DN300给水管道总长约655米,支管DN200给水管道长约41米,DN100给水管道长约89米;工程造价约63.5万元。

  工期要求 :30日历天,

  质量要求:符合符合现行国家质量验评标准要求合格等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须入围余姚市人民政府朗霞街道办事处2015年11月至2017年12月小额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商名录。

  3.2拟派项目经理(1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并具有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其承接工程任务量符合有关规定。(需预选入围的项目负责人)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下载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止。

  4.2下载地址:余姚市招标投标网(www.yyztb.gov.cn),附件为①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②招标图纸。(①注册并登录后方可下载;②预算软件及电子图纸解读软件等由投标人自备)

  5.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预选入围已递交。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以下简称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12月30日13:30时,地点为余姚市招标投标中心朗霞街道分中心(324开标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有下列情况的单位及个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请自行回避:

  (1)经向检察系统查询,5年内有行贿行为的单位及个人;

  (2)宁波工程建设网、余姚市招标投标网上有不良行为正在被公示,且被限制投标的单位及个人;

  (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及安全员未经《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审核通过。

  (4)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其它情形的。

  7.其它

  (1)本次招标项目实行对转包和违法分包行为实行履约保证金扣除制度,对项目部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考核不足及更换实行违约金制度。具体条款详见招标文件正文,请投标人仔细阅读。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余姚工业园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余姚市朗霞街道

  电话:0574-62288619

  联系人:黄工

  招标代理人:余姚市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余姚市南河沿路108号

  电话:0574-62639485、62639496

  传真:0574-62639489

  联系人:任建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