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钟祥市承天小学直饮水设备采购安装询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钟祥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钟财采计2016(156)号采购计划函要求,湖北宏信致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钟祥市承天小学的委托,拟就直饮水设备采购安装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名称:钟祥市承天小学直饮水设备采购安装

  二、采购编号: HXZY2016-Z077

  三、采购内容:微电脑智能饮水平台设备采购及安装,共计16套另加4套独立供水设备。

  四、采购预算:10万元

  五、工 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须为饮水设备生产制造商或设备制造商书面授权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指定唯一供应商(如果制造商参加投标,则该制造商不得再授权供应商参加投标);

  (3)所投设备(整机) 必须为步进式净化开水供水平台并具有有效的涉水产品卫生许可证批件。

  (4)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询价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询价者,请于2016年12月29日至2017年1月3日,每日上午8时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在湖北宏信致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购买询价文件。

  2、询价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1)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2)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等有关证件;

  (3)投标人须为饮水设备生产制造商或是由最终制造厂家书面授权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指定唯一供应商(如果制造商参加投标,则该制造商不得再授权供应商参加投标);

  (4) 所投设备(整机)必须为步进式净化开水器,并具有有效的涉水产品卫生许可证批件并采用超滤技术、提供国家强制3C认证;

  (5)投标人所投设备近两年类似项目成功案例,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6)投标人必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承诺函;

  八、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12日8时30分,地点:湖北宏信致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钟祥市承天大道东路19号)。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询价文件要求密封的或加写标记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九、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钟祥市承天小学

  地 址: 钟祥市郢中镇

  联 系 人:杜 广

  电 话:15972639696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宏信致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钟祥市承天中路19号

  联 系 人:伍京军

  电 话:15272097695

附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