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辽宁大连东泰有机废物处理有限公司消化污泥运输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2-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大连铭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大连东泰有机废物处理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大连东泰有机废物处理有限公司消化污泥运输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mxgc2017001

  二、招标内容:消化污泥运输(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投标人除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投标人须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注:

  (1)经检察机关查询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加本次招标项目。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即日起至2017年2月23日止,每天8:30-16:30(北京时间)在大连铭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市西岗区唐山街春晖大厦8011室)发售招标文件(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五、报名要求:

  投标单位申请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法人授权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上述所有原件及相应的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一套到大连铭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申请报名,招标人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审议结果为准。

  七、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与地点:2017年2月28日13:00至13:30(北京时间),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五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区(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

  八、开标时间与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九、采 购 人:大连东泰有机废物处理有限公司

  十、采购代理人: 大连铭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栾工 电 话:0411-83657771

  传 真:0411-83657771

  地 址:大连市西岗区唐山街春晖大厦8011室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