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海南三亚海螺西路排洪沟污水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海螺西路排沟污水整治工程 已由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三发改投 [2016]1347 号文件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 ,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1 )项目名称:海螺西路排洪沟污水整治工程(施工)

  ( 2 )工程规模: 新建雨水检查井 45 座,单箅雨水口 54 座,新建 DN600~d800 雨水 722m,d200~d300 雨水口连接管 143m; 新建 4000m3/d 污水提升本站一座, DN250 污水压力管 289m, 排气及排泥井各一座;新建污水检查井 226 座,主管 DN400~DN600 的 HDPE 污水管长 2815m ,支管 DN300 的 HDPE 污水管长 323m ,预留 2000mDN200 居民污水出户管;改造 W ⅹ H=2000 ⅹ 1200 盖板沟长 360m, 改造 U2500 , h1200 排洪渠长 150m, 改造 U2000 , h1200 排水沟渠长 200m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管道工程、污水提升泵站、排水沟工程、开挖工程、破除恢复路面及绿化工程。

  ( 3 )建设地点:三亚市吉阳区。

  ( 4 )工程招标控制价: 16176518.74 元(最终结算以审计部门审计结果为准)。

  ( 5 )计划工期: 180 日历天。

  ( 6 )招标范围:工程施工(按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与相关补充文件包含的所有工程)。

  ( 7 )标段划分:设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的国内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已加入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库,持有《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2 项目经理要求: 具备 市政公用 工程 专业 贰级及以上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在注册有效期内,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资格 ,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报名项目经理、开标项目经理与施工项目经理必须保持一致。

  3.3 财务要求: 2015 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无亏损。

  3.4 信誉要求: 2014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投标人无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我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在责令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和限制期内不得参加招标投标行为的处罚记录。

  3.5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即日起至 3 月 22 日。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网,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按系统提示完成网上支付,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网上支付,售后不退,凡未下载招标文件的单位不得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17 年 4 月 10 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 4 号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代理机构:四川坤林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工 联 系 人:徐工

  电 话: 0898-88697996 电 话: 1888999783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