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贵州仁怀市合马镇污水处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4-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仁怀市合马镇污水处理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仁怀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仁发改函【2016】210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仁怀市城市开发建设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上级资金及地方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仁怀市合马镇鸭子沱 ;

  建设规模:新建日处理规模600m3/d的污水处理厂1座,铺设DN300HDPE污水管7735米,配套建设相应的建、构筑物及设备等 ;

  项目投资:投资估算2879万元 ;

  计划工期:240日历天 ;

  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示全部内容 。 (说明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合同估算价、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如果有)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 贰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4月26日至2017年5月3日(不少于五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 9:00时至 17:00时,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zsggzyjyzx.cn)报名并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图纸1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17日11时00分,地点为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州省贵阳市遵义路65号贵州省展览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其他

  6.1首次进入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投标人,需先到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入场登记和CA证书,然后才能在网上进行报名。

  6.2投标人应随时关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出的控制价、文件澄清与更正等通知内容,如因投标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仁怀市城市开发建设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市百业建设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仁怀市甘醇路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迈德国际A2栋 13楼4号

联系人:主任

联系人:钟明

话:0851-22220398

电话:0851-85669907,13765039049

  2017 年4月25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