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福建建瓯市小松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项目补充通知(一)

发布时间:2017-5-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FJYHZB2017-011号

  各投标人:

  招标人决定对招标文件的内容作如下答疑,本通知作为本工程招标文件的澄清、补充和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本通知内容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1、本项目发布招标公告时未上传“可行性研究报告”,现作为附件随本补充通知一同上传,投标人自行到建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joztb.com)的本补充通知处附件下载查阅。

  特此公告!

  招标人:建瓯市松浚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耀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