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贵州江口县乡镇污水项目(设备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5-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江口县乡镇污水项目(设备及安装工程) 已由 江口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 江发改建设[2017]8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江口县供水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江口县乡镇污水项目(设备及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江口县。

  2.2总投资:约2500万元。

  2.3建设内容及规模:江口县乡镇污水处理厂污水设备购置及安装工程。

  2.4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所示全部工程内容。

  2.5 工 期:18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审查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5月24日9时00分至2017年 5 月31日17时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口分中心网(http://www.trjyzx.cn/TPFront_TR/jkx/)下载获取招标文件(仅限网上报名)。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00元,图纸及其他资料售价15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7年 6 月 22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口分中心。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江口县供水公司

  地 址: 江口县

  联 系 人: 罗福荣

  电 话: 15329067399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昱龙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富水南路196号全林广场栋 10楼2号

  联 系 人: 田亚雄

  电 话: 0856-5238448、18285662054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