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浙江乐清市2017年五水共治—污水管网整治工程(二)招标文件修正书(二)

发布时间:2017-5-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2017年4月26日发布的《乐清市2017年五水共治—污水管网整治工程(二)招标文件》中P16-投标文件的符合性审查中:

  (1)开标时,投标人未按招标文件23.2规定参加开标会议的;

  ……

  (13)投标文件附有招标人不能接受的条款;

  (14)不响应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实质性要求的(开评标各阶段都适用)。

  现修正为:

  (1)开标时,投标人未按招标文件23.2规定参加开标会议的;

  ……

  (12)投标文件附有招标人不能接受的条款;

  (13)不响应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实质性要求的(开评标各阶段都适用)。

  二、2017年4月26日发布的《乐清市2017年五水共治—污水管网整治工程(二)招标文件》中P61-《投标函》(仅适用于采用随机抽取法的项目)中:

  “单位地址: (姓名) ”。

  现修正为:“单位地址: ”。

  三、原《招标文件》P18-(B)、(C)不良记录的查询网址,根据市府办《关于做好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和信息内容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原门户网站将于5月31日正式关停使用。

  现修正为:中国乐清网网站http://www.yueqing.gov.cn,按进入网站首页→公告公示栏”的途径查询。

  四、新增乐清市人民政府城南街道办事处3个污水项目:

  1、乐清市城南街道南岸规划六环路以南区块污水管网工程;

  2、乐清市城南街道宋湖村(湖上桥)管网工程;

  3、乐清市城南街道石马南村污水管网工程。

  五、新增乐清市虹桥镇人民政府1个污水项目:乐清市虹桥镇吕宅村污水管网工程。

  六、原发布的仙溪镇9个污水项目由仙溪镇人民政府自行组织招标。

  招标单位:乐清市人民政府翁垟街道办事处

  乐清市北白象镇人民政府

  乐清市虹桥镇人民政府

  乐清市南岳镇人民政府

  乐清市湖雾镇人民政府

  乐清市大荆镇人民政府

  乐清市清江镇人民政府

  乐清市南塘镇人民政府

  乐清市芙蓉镇人民政府

  乐清市人民政府城南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华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5月2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