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南小浪底水利枢纽及西霞院反调节水库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5-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XLDYX17015

  1. 招标条件

  小浪底水利枢纽及西霞院反调节水库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黄河水利水电开发总公司,资金来自自筹。现委托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小浪底水利枢纽及西霞院反调节水库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项目。

  2.2项目概况:小浪底水利枢纽位于河南省洛阳市以北40km的黄河干流上,上距三门峡水电站130km,下距郑州180km,电站总装机容量为6×300MW,1999年第一台机组发电,2002年全部建成并开始正式运行。西霞院反调节水库上距小浪底水利枢纽16km,电站总装机容量为4×35MW,2006第一台机组投产,2007年全部建成。

  2.3招标范围: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区及西霞院反调节水库管理区37个污水处理器、57个化粪池的运行维护工作等。详见招标文件《服务内容及要求》。

  2.4服务期限:730日历天(2017年7月1日(以进场令规定日期为准)至2019年6月30日)。

  2.5服务地点: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区及西霞院反调节水库管理区。

  2.6服务(质量)要求:满足国家及行业规范和《服务内容及要求》的规定。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污水处理、环境保护等有关含义的词语。

  3.2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一项类似项目业绩。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至少担任一项类似项目业绩的项目经理职务,与投标人签订了劳动合同的在职员工,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的6个月内,投标人已为其连续缴纳养老保险。

  本招标项目类似项目业绩限于合同签订日期在2014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污水处理设施维护管理业绩,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50万元。

  3.4投标人没有处于破产、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限制状态。

  3.5投标人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人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日期在本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当日或之后;查询对象应至少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4.1凡符合上述条件者,投标人须注册成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请于2017年5月26日至2017年6月5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报名(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2CA密钥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北街与东风东路廉政大厦5楼)办理。

  4.3投标人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投标报名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5月26日至2017年6月5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00元(网上缴费),售后不退。

  5.3招标文件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电子/纸质)的上传/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6月26日09时30分,地点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与经一路交叉口西南角)12楼第2开标室。

  6.2投标人须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

  6.3电子投标文件须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gnggzy.com)网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在开标现场递交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及纸质投标文件。

  6.4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电子和纸质),招标人不予受理。

  6.5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须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经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6.6投标人须登陆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黄河水利水电开发总公司

  地 址:河南省济源市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区

  联系人:许先生

  电 话:0379-63898546

  传 真:0379-63898657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农业南路与正光路交叉向东200米行署国际广场E座8楼

  联 系 人:豆先生 王先生

  电 话:0371-88886156

  传 真:0371-65997388

  2017年5月2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