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伊朗羌姆溪水电站项目生活用水及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7-5-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受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买方”)的委托,现对羌姆溪水电站生活用水及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在葛洲坝集团集中采购平台上进行公开招标。

  2.买方拟采用业主支付的工程款和自筹资金用于本合同项下的合格支付。

  3.招标范围及相关服务

  本次招标采购范围为生活用水及污水处理系统,必须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以及相应的设计联络会的费用也包括在本招标文件的工作范围之中。

  设备具体配置及主要参数详见招标文件“合同技术条款”。

  4.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交招标设备的中英文版说明书。

  5.投标人资格条件:

  (1)必须是具有独立的法人地位的公司(企业);如为代理商,应有设备制造厂家的授权;

  (2)投标人投报的伊朗羌姆溪水电站生活用水及污水处理设备生产厂商应具有本项目所要求同类设备的设计、制造能力,且具有3套以上该类设备安全可靠运行1年以上的业绩;

  (3)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ISO9000系列标准的认证;

  (4)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

  6.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招标人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法人组成的联合体的投标。有关联关系的母子公司只能明确其中一个独立法人参加投标。

  7.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向所属国税机构查询自身是否为受关注企业、开具非受关注企业证明,并加盖税务印章。如因特殊情况无法开具证明的,请务必提交承诺书,承诺因供货企业自身因素而导致招标人无法退税货或退税事务延误的损失由投标人承担。(此项相关文件请在投标文件中提交)

  8.有意向的投标人可在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集中采购平台(http://cgpt.cggc.cn)按要求报名,经过审核通过的投标人可于投标截止日期前在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集中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9.所有投标文件(包括金额为投标价格2%的投标担保)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在下述地址递交给招标人(报名时间、招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以“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集中采购平台”公布的时间为准)。

  投标文件及投标保函递交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慈云寺北里208号远洋国际中心二期F座

  邮编:100025

  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慈云寺北里208号远洋国际中心二期F座710室

联 系 人:

邮 箱:

王欢

wanghuan@cggcintl.com

邮政编码:

100025

话:

010-59525520

真:

010-5952578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