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陕西宝鸡市污泥集中处置项目设计勘察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宝鸡市污泥集中处置项目可研报告已由宝鸡市发改委以宝市发改投资发【2017】302号文批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概况:日处理污泥130吨,建设内容包括综合车间(含干化车间,焚烧车间,污泥料仓,配电间及焚烧炉控制室,设备间),综合楼,附属用房,厂区动力系统,自动控制检测仪表系统及配套设施等。

  (2)设计.勘察内容:完成以上建设内容的初步设计、勘察施工图设计及后续相关服务等。

  (3) 投资额度:约8765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为6151万元)。

  2.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条件:

  2.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取得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

  2.2投标设计单位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市政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2.3投标勘察单位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勘察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2.4投标单位近三年(2014年1月--2016年12月)承担过2个以上污泥及类似工程设计项目,提供行政主管部门签发的中标通知书或设计合同原件,类似业绩的有效时间以合同中发包人签字时间为准。

  2.5项目负责人应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的资格,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盖有社保部门公章的个人缴费查询单件)。

  2.6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且近三年(2014年-2016年)没有被有关行政部门责令停业,没有被暂停或取消其投标资格的。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发售

  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参与本项目投标的设计单位可于2017年6月14 日----2017年6月18 日(节假日不休息)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到宝鸡市中粮国际1#楼三单元2203室携带公司介绍信、委托书,公司资质及项目负责人证件、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的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在报名时提供由县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复印件留存,原件退回)

  5.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报名地址:宝鸡市中粮国际1#楼三单元2203室

  联系人:翟女士 电话:0917-3502893 1800917079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