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辽宁沈阳浑南总干和平段黑臭水体治理工程(二次公告)招标

发布时间:2017-7-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 21010120170613832102

  二次公告

  辽宁中成建正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沈阳市和平区农村工作办公室的委托,为“浑南总干和平段黑臭水体治理工程(二次公告)”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格的法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1.项目名称:浑南总干和平段黑臭水体治理工程(二次公告)

  2.招标单位:沈阳市和平区农村工作办公室

  3.项目地点:浑南总干和平段

  4.资金来源:区政府投资,市建委补助

  5.计划服务期:30天

  6.招标范围:本工程对浑南总干和平段7.3公里,按国家住建部验收标准进行底泥原位处理、水质改善、曝气设备、水生植物等内容。

  7.质量标准:水质主要指标达到住建部黑臭水体标准,工程完工后出具水质检测报告,缺陷责任期内由第三方检测单位对水质进行随机检测,水质要求达到住建部黑臭水体标准。第三方检测单位对水质进行随机检测的结果如果不合格,则检测费由中标人承担,且缺陷责任期相应延长。检测指标按照《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指南》的要求检测。

  8.合同估算价:1000万元

  9.投标保证金:10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具备环保设备、生态修复技术服务、水生植物、生态修复其中至少一项的经营范围,同时提供治理相关黑臭水体业绩相关证明材料.

  三、报名及售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及截止时间:2017年7月20日至2017年7月24日(8:30至17:00)

  2、报名要求:参与本项目招标的投标人,请携带:(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3)相关业绩证明材料(以上证件需要提供原件及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3、售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2017年7月20日至2017年7月24日(8:30至17:00),在辽宁中成建正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售价为5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9日10:30时,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沈阳市浑南新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B座)。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7年8月9日10:30时

  开标地点: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沈阳市浑南新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B座)。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沈阳市和平区农村工作办公室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74号703室

  联 系 人:吕真

  招标代理:辽宁中成建正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86号摩根凯利大厦B座305室

  开户行:兴业银行沈河支行

  账 号:422020100100083940

  邮 编:110042

  联系人:王丹

  电 话:024-31279213

  邮 箱:yycw061027@sina.com

  辽宁中成建正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7月2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