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四川绵阳永兴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交钥匙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永兴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交钥匙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 中国(绵阳)科技城管理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科技城管委函【2017】62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和银行贷款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中国(绵阳)科技城管理委员会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科技城管委函【2017】66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PF20170711009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四川联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永兴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

  2.2建设地点:绵阳市高新区永兴镇

  2.3建设规模:本项目建设处理能力为总水量6万吨/天,土建部分按照9万吨/天规模建设。建构筑物占地面积约26789.12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7726.62平方米,主要建设调节池、应急事故池、反应池、水解酸化池、MBR膜池、MBR泵房、提升泵站、脱水机房、鼓风机房、药剂间等建构筑物和配套设备及电力等配套工程。

  2.4计划工期:335日历日(其中:具备污水处理工艺系统进水条件开始调试运行的工期为240日历日)。实际开工时间(即开始工作时间)以本合同生效之日起算;计划完成污水处理工艺系统施工具备进水开始调试运行的最迟时间:2018年4月30日,工程竣工合格验收的最迟时间为2018年8月31日。

  2.5招标范围和内容:

  永兴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施工、联动调试、竣工、指导生产试运行、整体交付并在缺陷责任期内对工程缺陷承担维修责任的总承包。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2.5.1勘察工作范围:本工程的勘察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范围内的初勘、详勘、补勘。

  2.5.2设计工作范围:

  (1)本工程的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含工程概算的编制)、施工图设计(含工程量清单格式的施工图预算的编制)、根据施工图设计及第五章“发包人的项目要求”第9-14条(节)编制并提供《工程设备技术标准》(修订本)、施工过程设计控制及设计跟踪核查、工程设计变更、施工现场配合和服务、采购咨询服务(含《拟采购工程设备的采购清单及采购计划》编制)、专业设计配合和服务、联动调试和指导生产试运行(含调试方案和试运行方案编制)以及配合审核竣工图及质量缺陷处理等相关服务。

  (2)专业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总图、建筑、结构、工艺、给排水、电气、自动化控制、消防、安防、绿化、厂区道路、管线综合设计、环境保护(监测)、建筑节能等,在《可行性研究报告》第三册“总平面布置图”内满足《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批复、《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及批复、《发包人的项目要求》所规定的实现全厂独立生产运行的完整工艺系统、全部使用功能、安全设施、环境保护设施等,通过政府行政主管部门的设计等相关合格审查审批,满足竣工验收、环保验收和其他相关验收的合格标准要求。

  中标人应按照项目需求,提供施工期间、竣工验收、调试、指导生产试运行的设计服务,包括施工期间派驻现场设计代表,费用包含在中标合同价中。

  2.5.3施工范围

  本工程的施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审核通过的本工程施工图纸、技术标准和要求所包含的全部工程(工作)内容、设计变更等内容,以及经发包人审核确认的工程量清单格式的施工图预算范围内满足本项目竣工验收合格投入使用的施工总承包。

  注:工程设备的采购或订货需在实施前报发包人、监理人书面批准后方可实施。

  2.5.4其他:按相关规定需由中标人完成的检测工作及相关方案论证(相关费用由中标人承担)。

  中标人负责与分包工程的其他分包承包人及材料供应商的联系、配合、服务、协调和管理,并提供工作(施工)条件、相关设施、安全管理及统筹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资料管理等直至完成本工程项目总承包范围内相关的竣工备案验收。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的项目要求”。

  2.6 标段划分:

  勘察、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工程总承包(交钥匙工程)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①类投标人: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为独立法人,且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设计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专业资质及以上)甲级及以上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资质及以上)甲级及以上或综合甲级的设计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且设计单位在资质证书内须包含有“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工程总承包企业自行实施工程总承包项目施工的,应当依法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2012年01月01日至今,投标人应至少有1个在中国大陆境内并包含规模为20000吨/日及以上的污水处理工程的工程总承包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若设计单位不具备勘察资质的,可与勘察单位组成联合体投标,但牵头人须是设计单位。

  ②类投标人: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为独立法人,且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设计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专业资质及以上)甲级及以上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资质及以上)甲级及以上或综合甲级的设计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2012年01月01日至今,投标人应至少有1个在中国大陆境内并包含规模为20000吨/日及以上的污水处理工程的设计业绩(②类投标人投标时设计单位应满足此要求),至少有1个在中国大陆境内并包含规模为20000吨/日及以上的污水处理工程的施工(含设备采购及安装)业绩(②类投标人投标时施工单位应满足此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应为独立法人,联合体成员家数应不超过3家。联合体牵头人须是设计单位,联合体成员须是①类投标人须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的勘察单位;②类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单位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的勘察单位。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3.3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8月4日至2017年8月8日23时59分(见附件永兴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交钥匙工程)(项目名称)招标文件有关时间安排),登录绵阳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网站(网址:http://ggzy.my.gov.cn),凭企业身份认证密匙购买招标文件;未在绵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完成网上注册的企业,按企业注册流程完成注册并领取企业身份认证密匙后,方可按以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4.2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4.3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8月28日 10时40分(见附件永兴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交钥匙工程)(项目名称)招标文件有关时间安排),地点为: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绵阳市三江西路北段1号桃花岛商业街第4幢商业楼(过桥右转200米处))。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四川省绵阳市滨河西路南段22号

  邮 编: /

  联 系 人: 张女士

  电 话: (0816)2242821

  招标代理机构: 四川联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 址: 成都市高新区九兴大道14号凯乐国际3号楼3-1-11-3

  邮 编: /

  联 系 人: 赖先生

  电 话: (028)85195069

  传 真: (028)85195069

  2017年8月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