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云南大理卷烟厂物业给排水零星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大理卷烟厂物业给排水零星项目(二次)经红塔集团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有关规定,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详细内容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大理卷烟厂物业给排水零星项目(二次)

  2.2项目地点:大理卷烟厂;

  2.3项目内容:对大理卷烟厂74个化粪池进行全年一次清运及6个大水池和186个小水池进行全年两次清洗.消毒;厂区、库区等防洪沟渠清理、动力车间中水处理站淤泥清运;

  2.4服务期限: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共三个年度(合同一年一签);

  2.5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企业,持有效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说明: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无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

  3.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行贿犯罪记录等不良记录,并能提供由检察机关出具投标人企业及法定代表人有效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告知函;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报名时应携带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到场除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说明: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不要求提供上述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4.2 报名时间:2017年8月3日至2017年8月9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8:30 时至11:30时,下午14:00 时至17:00时。

  4.3报名方式及所需提供资料:

  4.3.1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为昆明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大理分公司(大理经济开发区云岭大道12号民航大厦2-12-1),报名时应携带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到场除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说明: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不要求提供上述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审验合格后可购买招标文件。

  4.3.2网络报名:

  向招标代理机构邮箱(2512901478@qq.com)提供授权委托书(含联系人电话的原件扫描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扫描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扫描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扫描件)。说明: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不要求提供上述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并通过网银或电汇(不接受其他汇款方式)的方式缴纳招标文件费,资料审验合格且款项到账后1日内向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

  4.4招标文件电子版的获取

  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文件扫描件)将在投标人通过报名审验后当天下午17:30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投标人电子邮箱中(若投标人提供的电子邮箱有误,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

  4.5招标文件售价:600.00元/份,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及相关材料时间:2017年9月1日8时30分-9时00分;

  5.2开标时间:2017年9月1日9时00分;

  5.3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大理卷烟厂2楼评标室;

  5.4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理卷烟厂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建设东路191号

  招标代理机构:昆明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大理经济开发区云岭大道12号民航大厦2-12-1

  联 系 人:王芳、高榆娜

  电 话:0872-2386669

  传 真:0872-2386669

  2017年8月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