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浙江平阳县昆阳镇沙岗村污水接户管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PYJS17101150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阳县昆阳镇沙岗村污水接户管工程已由平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平发改(昆)投资(2017)1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平阳县横阳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平阳县横阳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平阳县昆阳镇沙岗村,本次沙岗村主要为污水接户管,污水管总长约9177米,管径D75—D300。工程费用约330万元,工期:100日历天,工程质量:合格。招标范围包括管网及道路修复等工程施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项目负责人:建造师为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12日至2017年11月8日,在平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pyztb.com)建设工程项目窗口下载,答疑与补充网址同上。

  5. 投标报名:

  5.1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2日至2017年11月8日上午9点30分。

  5.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在平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pyztb.com)上自行报名。)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1月8日9时30分,地点为平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平阳县鳌江镇火车站大道和环城路路口,和谐家园(原剑桥华府))。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其他说明

  8.1 此项目在平阳县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人企业入库工作及网上报名,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后果由投标人自负。企业入库办理须知详见本网站“关于办理平阳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企业库入库及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阳县横阳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温州市兴城工程造价审计咨询事务所(普通合伙)

  地址:平阳县昆阳镇人民政府大楼二楼地址:昆阳镇鸣山路15号四楼

  联系人:孔先生联系人:尤先生

  电话:63882651电话:13758435927

  2017年10月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