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陕西汉阴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自动在线检测第三方运行管理维护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汉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汉阴县环保局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陕西省水务集团汉阴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自动在线检测第三方运行管理维护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采购项目名称:陕西省水务集团汉阴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自助在线检测第三方运行管理维护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HYCGXJ2017012

  三、采购人名称:汉阴县环保局

  地址:陕西省汉阴县城关镇南街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15594508958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汉阴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汉阴县城南长乐路政务服务中心六楼

  联系人:黄女士 电话:0915-5273535

  五、采购内容:陕西省水务集团汉阴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的水质在线检测系统及辅助检测设施的日常维护及管理。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项目性质:财政资金

  项目用途:公用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22.68万元

  六、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国、地税),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询价,只须提交其身份证原件)。

  3、具有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核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原件。

  询价会议现场须提供以上资质证书供询价小组审验,资质证明文件缺项或有效性、合法性不符合资质条件要求的供应商将被取消询价响应资格。

  七、询价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

  1、获取时间:2017年12 月 7 日至2017年 12 月 13 日(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本项目询价文件由供应商在网上自行下载。下载网址为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hnyin.gov.cn:8080/),“政府采购--采购文件”(http://ggzyjy.hnyin.gov.cn:8080/news/notice/pge/index.jspx?code=idFile_purchse)栏目下(法定节假日除外);

  3、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项目成交后成交供应商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包和分包。

  4、保证金缴纳:欲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在2017年 12 月 13日24:00时前缴纳询价保证金。保证金的缴纳以到账时间为准,截止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未到账的视为未缴纳。保证金缴纳信息详见采购文件。对于未能按采购文件要求缴纳保证金的供应商,将视为其不响应本次采购项目而丧失响应资格。供应商参加询价时须携带保证金缴纳凭证备查。

  八、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询价会议召开时间和地点:

  1、询价文件响应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 12 月 15 日14:00

  2、询价时间:2017年 12 月 15 日14:00

  3、询价会议地点: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

  汉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7年 12 月 7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