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贵州贵阳市白云区牛场乡阿所村、蓬莱村、牛场村等“一户一表”供水工程设计招标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我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受贵阳水务集团白云区水务有限公司委托就白云区牛场乡阿所村、蓬莱村、牛场村、大山村(小坝山)“一户一表”供水工程设计招标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已于2017年12月7日在贵州省招标投标网、www.prechina.net上发布了竞争性磋商公告,由于投标报名家数不足。现发布更正公告:

  原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12月7日起至2017年12月13日,每天(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9:00—12:00、13:30—16:30。

  现延长至:2017年12月15日,每天(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9:00—12:00、13:30—16:3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