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洋湖再生水厂(二期)自控系统设备及技术服务采购招标答疑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人:

  现就洋湖再生水厂(二期)自控系统设备及技术服务采购有关问题澄清答疑通知如下:

  一、相关答疑

  问题1、招标文件第一册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质保期为试运行验收合格后12个月;招标文件第二册第7页第2章设备清单要求“投标人需提供正常运行两年所需的备品备件,附清单及说明”。请明确需要提供的备品备件为多长时间?

  答:自控系统质保期为整个项目试运行验收合格后12个月,同时投标人需提供自控系统设备质保期外正常运行两年所需的备品备件,并附清单及说明。

  问题2、招标文件第二册第22页2.6 YHZSS08-06智慧管理平台软件服务清单,智慧管理平台所有子系统是不是都一个统一入口登录进行业务操作;app是不是包括完所有的pc版本功能,这样是不是显得有点臃肿?很多功能(一般app只是一些查看,告警,重要指标而展示而已?是pc版本的精细版)。

  答:智慧管理平台所有子系统均从一个统一入口登录进行业务操作;手机app应具备软件服务清单中运行管理、化验管理、设备管理、管理驾驶舱、视频查询、综合事项管理等PC版本的功能,要求手机app界面简洁、实用、操作方便。

  问题3、招标文件第一册第79页技术评分表中的产品配置及技术参数“投标人所投的PLC控制器及主要监测仪器仪表设备(超声波液位计、PH测定仪、COD测量仪、混合液污泥浓度测定仪、溶解氧测定仪、总磷分析仪、便携式OPR分析仪),须提供原厂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书原件”。 是否所有仪表都需要授权还是只有进口仪表需授权,请确认?

  答:招标文件第一册第79页技术评分表中的产品配置及技术参数“投标人所投的PLC控制器及主要监测仪器仪表设备(超声波液位计、PH测定仪、COD测量仪、混合液污泥浓度测定仪、溶解氧测定仪、总磷分析仪、便携式OPR分析仪),所投所有的PLC控制器及主要监测仪器仪表设备均须提供原厂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书原件”。

  二、补充公告

  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延期至2017年12月2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原招标文件与本答疑通知不一致之处以本通知为准。

  湖南先导洋湖再生水有限公司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