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广西南宁市秀厢大道、江北大道等道路雨水管道非开挖修复工程2标-江南大道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秀厢大道、江北大道、江南大道等道路雨水管道非开挖修复工程2标-江南大道已由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南发改城市【2017】105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南宁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报建编号:01170286

  项目编号:NNZC2017-20175A

  建设地点:南宁市

  建设规模:对江南大道雨水管道进行非开挖修复

  合同估算价:496.99万元

  要求工期:60日历天

  招标范围:江南大道雨水管道非开挖施工工程,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仅限结构补强类)资质。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即日起至2017年12月22日(正常工作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由潜在投标人的专职投标员凭本人的南宁市专职投标员身份识别卡卡号、姓名及密码或企业CA锁登陆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nnggzy.net)进行网上报名,否则投标无效。

  5. 招标文件和图纸的获取

  5.1本项目不发放纸质招标文件和图纸,凡通过上述报名的潜在投标人自行在南宁政府采购网(www.purchase.gov.cn)的信息公告处下载招标文件和图纸,文件和图纸不收取费用。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月4日上午09时30分,地点为南宁市良庆区玉洞大道33号南宁市市民中心9楼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详见9楼电子显示屏场地安排)。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专职投标员递交,并持本人的南宁市专职投标员身份识别卡刷卡通过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8. 交易服务单位

  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9. 监督部门及电话

  南宁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监督电话:0771-5532910)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宁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南宁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

  地 址:南宁市中华路50号 地 址:南宁市金湖路59-1号南宁建设大厦8楼

  邮 编: 邮 编:530012

  联 系 人:陈亮生 联 系 人:刘世伟

  电 话:0771-2426942 电 话:0771-5505162

  传 真: 传 真:0771-5532986

  网 址: 网 址:www.purchase.gov.cn

  招标文件下载:http://www.purchase.gov.cn//res_base/xycms_com_www/upload/article/file/2017_4/12_15/024sjb7cvagu.doc

  非开挖修复工程2标-江南大道下载:http://www.purchase.gov.cn//res_base/xycms_com_www/upload/article/file/2017_4/12_15/elczjb7cvaig.pdf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