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西南宁市平乐大道(南宁大桥—银海大道)附属工程综合管廊工程等监理采购文件更改通知一

发布时间:2018-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编号:NNZC2018-30038A

  项目名称:南宁市平乐大道(南宁大桥—银海大道)附属工程—综合管廊工程(冬花路—金海路北)(K1+500—K3+594.545段)监理

  二、首次公告日期:2018年03月01日

  三、更正事项、内容:更改通知(1)

  各投标人:

  南宁市平乐大道(南宁大桥—银海大道)附属工程—综合管廊工程(冬花路—金海路北)(K1+500—K3+594.545段)监理项目(项目编号:NNZC2018-30038A)的采购文件作以下更改:

  1、本项目所有对社会保险缴纳时间的要求统一更改为2017年12月至2018年2月;

  2、招标文件34页第三张评标办法前附表2.2.2(1)技术建议书投标人资质情况的评审因素更改如下:

  2.2.2(1)技术建议书投标人资质情况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的得2分,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的得3分。满分3分。

  针对修改内容,本项目新生成了招标文件,请投标人登陆南宁市公共资源招投标会员网上交易系统(http://www.nnggzy.net/gxnnhy)本澄清答疑处下载。

  请按更改后的内容执行,其余部分不变。

  特此通知。

  四、采购人地址:南宁市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颜剑恒0771-4888696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南宁市金湖路59-1号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刘宇昕0771-5501610

  发布时间:2018年3月5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