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四川南充市南部县河东镇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河东镇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己由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南发改[2018]8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部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国省补助资金及县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南部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经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南发改[2018]84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80213005)的招标代理机构是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地下顶管DN1200共计100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面开挖、恢复、管道敷设及安装、现状管线迁改及保护等工程,并完善相应附属设施。

  2.2招标范围:勘察包括制订勘察纲要,进行测绘、勘探、取样、试验、测试、检测、监测等勘察作业,以及编制工程勘察文件,测量成果、地质勘察成果等勘察服务并配合施工单位,解决施工中的勘察问题;设计包括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及其后续服务等工作。

  2.3勘察设计工期:60日历天。

  2.4工程建设地点:南部县河东镇。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四川省省外企业的应具备有效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按(川建发【2016】473号文)取得的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2015年以来已完成1个及以上市政类似项目设计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本次勘察设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家,各成员应为独立企业法人,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设计单位;代表联合体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中承担其义务和法律责任;2、在本项目中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3 月 10 日00时00分至2018年 3 月 14 日23时59分在《四川建设网》通过《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电子招投标系统》凭单位CFCA数字证书报名并下载招标资料。招标人不得提供其他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4.2招标人不提供其他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18 年 4 月 2 日 9 时 30 分,地点:南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充市涪江路19号五楼)本项目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部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部县政务大楼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五路118号凯旋广场3幢1602

  联系人:罗先生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817-5583756 电话:028-85136215

  传真:0817-5583756 传真:028-8513681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