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西桂林市象山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采购植物除臭液项目招标文件更改通知

发布时间:2018-3-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我公司受 象山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的委托,对 采购植物除臭液项目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招标编号:NBITC-20181023G)。经采购人研究决定,现对招标文件作如下更改:

序号

页码

原招标文件内容

现修改为

1

P22

1 、 NH3 去除率( ≥ 90% ):评委根据供应商提供的检测报告数据从高到低排列;排名第一得 5 分,排名第二得 3 分,排名第三得 2 分,其余得 1 分;(数据相同得分相同,但不占后续名次)(投标文件中提供拥有 CMA 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携带备查)

1 、 NH3 去除率( ≥ 90% ):评委根据供应商提供的检测报告数据进行比较评议:最高 5 分,最低 2 分, NH3 去除率 < 90% 或检测报告中未体现该数据的,本项不得分。(投标文件中提供拥有 CMA 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携带备查)

2

P22

2 、 H2S 去除率( ≥ 90% :评委根据供应商提供的检测报告数据从高到低排列;排名第一得 5 分,排名第二得 3 分,排名第三得 2 分,其余得 1 分;(数据相同得分相同,但不占后续名次)(投标文件中提供拥有 CMA 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携带备查)

2 、 H2S 去除率( ≥ 90% ):评委根据供应商提供的检测报告数据进行比较评议:最高 5 分,最低 2 分, H2S 去除率 < 90% 或检测报告中未体现该数据的,本项不得分。(投标文件中提供拥有 CMA 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携带备查)

3

P22

3 、水的质量分 /% ( <60% ):评委根据供应商提供的检测报告数据从低到高排列;排名第一得 5 分,排名第二得 3 分,排名第三得 2 分,其余得 1 分;(数据相同得分相同,但不占后续名次)(投标文件中提供拥有 CMA 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携带备查)

3 、水的质量分 /% ( <60% ):评委根据供应商提供的检测报告数据进行比较评议:最高 3 分,最低 1 分,水的质量分 ≥ 60% 或检测报告中未体现该数据的,本项不得分。(投标文件中提供拥有 CMA 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携带备查)

4

P22

4 、右旋萜二烯的质量分 /% ( >10% ):评委根据供应商提供的检测报告数据从高到低排列;排名第一得 5 分,排名第二得 3 分,排名第三得 2 分,其余得 1 分;(数据相同得分相同,但不占后续名次)(投标文件中提供拥有 CMA 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携带备查)

4 、右旋萜二烯的质量分 /% ( >10% ):评委根据供应商提供的检测报告数据进行比较评议:最高 3 分,最低 1 分,右旋萜二烯的质量分≤ 10% 或检测报告中未体现该数据的,本项不得分。(投标文件中提供拥有 CMA 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携带备查)

5

P22

5 、左旋 -a 蒎烯的质量分 /% ( >2% ):评委根据供应商提供的检测报告数据从高到低排列;排名第一得 5 分,排名第二得 3 分,排名第三得 2 分,其余得 1 分;(数据相同得分相同,但不占后续名次)(投标文件中提供拥有 CMA 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携带备查)

5 、左旋 -a 蒎烯的质量分 /% ( >2% ):评委根据供应商提供的检测报告数据进行比较评议:最高 3 分,最低 1 分,左旋 -a 蒎烯的质量分≤ 2% 或检测报告中未体现该数据的,本项不得分。(投标文件中提供拥有 CMA 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携带备查)

6

P22

6 、酯类的质量分 /% ( >7% ):评委根据供应商提供的检测报告数据从高到低排列;排名第一得 5 分,排名第二得 3 分,排名第三得 2 分,其余得 1 分;(数据相同得分相同,但不占后续名次)(投标文件中提供拥有 CMA 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携带备查)

6 、酯类的质量分 /% ( >7% ):评委根据供应商提供的检测报告数据进行比较评议:最高 3 分,最低 1 分,酯类的质量分≤ 7% 或检测报告中未体现该数据的,本项不得分。(投标文件中提供拥有 CMA 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携带备查)

7

P23

7 、烯类的质量分 /% ( >7% ):评委根据供应商提供的检测报告数据从高到低排列;排名第一得 5 分,排名第二得 3 分,排名第三得 2 分,其余得 1 分;(数据相同得分相同,但不占后续名次)(投标文件中提供拥有 CMA 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携带备查)

7 、烯类的质量分 /% ( >7% ):评委根据供应商提供的检测报告数据进行比较评议:最高 3 分,最低 1 分,烯类的质量分≤ 7% 或检测报告中未体现该数据的,本项不得分。(投标文件中提供拥有 CMA 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携带备查)

8

P23

8 、对碳钢和玻璃钢的腐蚀性( <0.1mm/a ):评委根据供应商提供的检测报告数据从低到高排列;排名第一得 5 分,排名第二得 3 分,排名第三得 2 分,其余得 1 分;(数据相同得分相同,但不占后续名次)(投标文件中提供拥有 CMA 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携带备查)

8 、对碳钢和玻璃钢的腐蚀性( <0.1mm/a ):评委根据供应商提供的检测报告数据进行比较评议:最高 5 分,最低 1 分,对碳钢和玻璃钢的腐蚀性 ≥ 0.1mm/a 或检测报告中未体现该数据的,本项不得分。(投标文件中提供拥有 CMA 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携带备查)

9

P23

9 、对产品的综合性能进行评价:评委根据供应商提供的植物液产品对有害污染物作用情况进行评价;最高 5 分,最低 0.5 分。(投标文件中提供拥有 CMA 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携带备查)

9 、对除上述 1-8 项评议内容以外的其他数据进行综合评议:最高 6 分,最低 1 分。(投标文件中提供拥有 CMA 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携带备查)

10

P23

3 、供应商近三年以来,具有环卫或者市政类似项目业绩,每提供一份 150 万及以上合同得 1.5 分,满分 3 分;(投标文件中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3 、供应商近三年以来,具有环卫或者市政类似项目业绩,每提供一份 150 万及以上合同得 1.5 分,其中用于污泥堆肥处置除臭项目业绩的加 2 分,本项满分 5 分;(投标文件中需同时提供政府采购网址查询链接、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11

P23

商务分中增加: 5 、供应商或制造商具有 ISO9001 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得 1 分、具有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得 1 分、具有 OHSAS18000 职业健康安全 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得 1 分、具有卫生安全报告的得 1 分、具有无毒检测证明的得 1 分、具有对皮肤无刺激检测报告的得 1 分、具有不可燃烧检测报告的得 1 分;( 投标文件中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开标时携带备查 )

12

采购文件发售期限 : 2018 年 02 月 14 日(北京时间 08:30-11:30, 14:00-17:00 ,节假日除外)

采购文件发售期限 : 2018 年 03 月 22 日(北京时间 08:30-11:30, 14:00-17:00 ,节假日除外)

13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 50000.00 元。供应商应于 2018 年 0 2 月 07 日 11:00 前(以招标公司财务到账时间为准)将投标保证金以电汇(必须从供应商单位账户汇出)、支票(仅限于使用宁波大市区范围内的银行开具的支票)和保函等形式交至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逾时未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被视为无效标。不接受现金交纳形式。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 50000.00 元。供应商应于 2018 年 0 3 月 27 日 11:00 前(以招标公司财务到账时间为准)将投标保证金以电汇(必须从供应商单位账户汇出)、支票(仅限于使用宁波大市区范围内的银行开具的支票)和保函等形式交至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逾时未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被视为无效标。不接受现金交纳形式。

招标文件中涉及以上内容的均按此更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仍为:2018年03月3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特此通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