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苏南京国电南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富拉尔基发电厂5号机给水泵变频改造项目(空水冷装置)招标

发布时间:2018-3-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工程完成时间:

  2018年4月(暂定)

  二、施工地址: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富拉尔基发电厂

  三、拟公开竞争性谈判项目对技术、商务、投标方能力的主要要求:有承接项目能力的潜在投标商。

  四、空水冷装置的技术主要要求:见公开竞争性谈判技术规范书。

  五、资格后审条件:1、注册资金400万人民币以上,2、三证、质量体系认证等资质齐全,3、近3年超20万的业绩不少于3个。

  六、富拉尔基发电厂5号机给水泵变频改造合同总额553.34万,付款方式:银行结算或票据结算,付款方式9:1(进度:质保),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付90%的合同价款,已方需先开具全额发票交甲方,否则无法支付合同价款,后果由已发承担。质保期:质保期为壹年,质保金:合同价款的10%,作为设备质量保证金。本次公开竞争性谈判拟定的付款方式和质保期为:与主合同靠背。

  开标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星火路8号F楼。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